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论坛

EDP讲座“项目管理中的心理学应用”成功举办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项目部主办的“项目管理学中的心理学应用”讲座于1月5日在三教201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心理学专家屠荣生老师主讲。共40多名EDP在校生及校友参加了本次讲座。



屠荣生教授讲座风趣幽默


    一开场,屠荣生教授就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打破了自己和学员之间的壁垒,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在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他从项目管理者的角度,在个体心理特征与管理、群体心理特征与管理、工作环境与工作创造力、团队心理激励及管理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幽默的语言与通俗易懂的案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


    最后,屠荣生教授还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学员们进行了有效互动。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