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论坛

我院EDP江苏泰州 “如何轻松当老板”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6月9日下午,泰州市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开放创新“双轮驱动”战略,推进广大民营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我院与泰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在泰州市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如何轻松做老板”专题论坛。

    泰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处长鞠建淮主持论坛。泰州市经信委及各区县经信委(中小企业)系统分管负责人和区县市的200多名民营中小企业家出席本次论坛。

    王仁锋老师就制约企业发展壮大的九大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深入浅出的讲授、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现场互动,赢得了到场企业家的阵阵掌声。

    出席本次论坛的企业家一致表示:此次论坛不仅贴近企业发展的需求,还解决了企业在管理运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王老师的讲授一切从企业实际出发,分主次、分层次的讲解,为企业的运营发展的找到了定位及新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