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论坛

盱眙《企业家思维创新与管理变革》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1年11月30日,由我校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与淮安市盱眙县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的《企业家思维创新与管理变革》讲座在江苏盱眙企业服务大厦成功举办。中共盱眙县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程国民以及发改委、经信委、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盱眙的200余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讲座。

    培训班上,王仁锋教授从企业是什么、做企业为了什么、创办企业的目的意义与责任宗旨、经营管理好企业的方法和流程,以及围绕如何做好客户服务、市场开拓、企业文化、团队员工激励、软环境建设与打造等方面话题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与现场企业家进行了零距离互动交流。整场讲座气氛十分活跃,王仁锋教授风格独具、大气磅礴、激情澎湃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程国民部长表示,盱眙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积极搭建企业家素质提升公共平台,此次专题讲座对我县广大中小企业家在应对复杂的竞争环境、提高企业避风险抓机遇能力以及企业未来的生存、发展、壮大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给所有听课者以很大启发与收获。

    王仁锋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运用大量案例和现场互动,他通过简洁朴素、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企业是什么?创办企业到底应该从何入手?是谁在决定企业的生存、发展、壮大?何为管理?”等问题展开现场讨论,将管理学的理论予以深入浅出的透彻表述,受到全体嘉宾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讲座的部分企业如下:
江苏圣行航空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华裕汽车有限公司、江苏西马特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金泰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盛宝得工贸有限公司、江苏光耀机械有限公司、博图凹土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江苏惠达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纳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吉马德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风苏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