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县级行社主任(行长)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23日上午,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县级行社主任(行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徐汇校区隆重举行。甘肃省联社党委书记朱维繁、甘肃省联社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贾小莹、我校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等出席。

 

阎海峰在致辞中介绍了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干部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朱维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超越普通意义的培训,是形势和任务发展、履行职责、实现使命的需要,更是加强、提升全省农村信用社高管人员党性修养、党性锤炼的有效途径。 朱书记强调,要立足金融发展新常态,增强推动发展新本领,努力开创全省农村信用社发展的新局面;要充分利用学习新平台,转变新角色,树立全省农村信用社高管队伍新形象。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基本理论、企业管理和领导素养等专题展开,培训将采用理论讲授和案例解析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的政治智慧,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政策走向,新常态下网店精品化运营管理及利率市场化对中国银行业的影响等10门课程。授课的老师由我校和相关领域的著名教授和专家组成。60位来自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县级主任(行长)参加了培训。


合影.jpg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县级行社主任(行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