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开班信息 | 南通市“3+3”产业龙头企业战略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6月20日,我院EDP中心为南通市“3+3”产业龙头企业定制的战略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为满足南通市产业发展需求而量身定制,开设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顶层设计”、“金融模式与资本战略”“企业并购重组与财税管理”三大课程板块,旨在推动其高端纺织、船舶海工、电子信息三大重点支柱产业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三大重点新兴产业的发展速度。


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秦建军主持了开班典礼。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陆建新在开班典礼上对本次定制课程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全面对接服务上海,我们正在努力建设‘强美富高’新南通,而其中的三大重点支柱产业和三大重点新兴产业的‘3+3’产业格局的加速发展时不我待,对于机关干部和企业家而言,都需要通过学习和时间不断增长知识、提高竞争力。本次培训是市经信委和华理商院精心安排的课程内容,希望大家能潜心学习、务求实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作为院方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致以欢迎,她表示:“欢迎大家来到华理商学院学习,尽管这次定制培训的时间周期不长,但是我相信各位在华理的学习时光,将会是难忘的,在我们的课程设置中,我们重视学习与实践的结合,强调知行合一,希望各位能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能更多感受商院的精神,更多地加入到我们华理商院的大家庭,成为我们生命共同体的一员,一起进步、一起发展!”


开班典礼后,来自南通市“3+3”产业龙头企业战略管理培训班的60余学员们和商院老师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