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开班信息丨泰州市化工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日前泰州市化工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在华东理工大学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jpg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女士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前世今生,深刻阐述了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并表达了本次培训给学员带来收获的期望与祝福。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副处长吴刚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第一、立足改革创新,深刻领会培训的现实意义。明确指出改革形势刻不容缓、改革机遇稍纵即逝、造福一方敢于担当。第二、坚持学以致用,实现转型升级“两个提升”。一是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广泛交流提升企业转型升级能力。第三、严明纪律,确保通过培训取得实效。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遵守纪律,树好形象,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学员均来自泰州市各市(区)化工企业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供给侧改革下的化工行业发展分析、全面解读《十三五环评改革实施方案》、工业4.0时代化工企业的智能制造、化工企业战略转型个案分析、化工企业的技术变革与工艺创新、化工企业安全管理技能提升、跨国化工公司在中国的成功之道、化工企业的安全战略专家面对面等。

      本次培训的主旨是通过培训助力泰州市化工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创造能力,加快推进泰州市化工产业结构调整步伐。

      开班仪式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本次班主任邹娜娜主持。


合影.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