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2017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检查顺利收官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15日中午,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2017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在三教212室顺利召开。本次中期检查初次尝试开放空间的形式,以便老师和学生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交流,收效颇佳。当天,16级专业学位行动学习小组成员及指导教师绝大多数都来到了现场。

研讨会开始之前,各组同学提前到场,布置现场展示海报。

中期检查研讨会正式开始后,案例中心赵蕾老师首先针对开放空间的形式为大家做了说明。作为一种自由的研讨技术,开放空间不限制大家到场的时间与离场的时间,不限制大家参与哪个特定的主题,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决定加入哪组的讨论中。唯一的要求,就是“做好记录”。大家充分享受此次研讨会的自由,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行动学习指导教师作为“蝴蝶”,不仅为自己指导小组的中期成果提出了建议,并积极走到其他小组中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作为“蜜蜂”,不断穿梭于各小组之间,参与到每组的讨论中,取长补短、分享经验。移动的身影、热烈的讨论成为本次研讨会的标志。

充分的研讨交流之后,大家普遍反映收获良多,为各组行动学习方案阶段的反思和质疑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带着满满的记录,大家满面笑容地挥手告别,基于本次中期检查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各小组会继续完善本组的方案。期待大家结题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