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院与郎溪县签署“郎溪县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合作协议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18日上午,郎溪县工商联合会与我院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商学院大楼411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吴玉鸣, EDP中心主任张磊,EDP中心EMBA核心课程班项目宣城中心主任余爱华,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泽,郎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晋参加了洽谈会。


image001.jpg


洽谈会上,吴玉鸣对郎溪县工商联一行人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对此次项目合作的意义做出了肯定。他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承载着“连接商业与科技”的使命,要把学校学院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为郎溪县构建校友共享平台,共享平台内的产业资源、专业人才、专家顾问,打造灵活高效的共享平台经济体,为郎溪县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郎溪县企业的转型升级。


image002.jpg

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泽对郎溪县当地主导产业、区域优势作了介绍,并对此次项目合作的发展前景和合作方向作了展望。他指出,郎溪县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中创造经济价值、贡献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和杰出企业家。今年上半年与华理商学院就合作开展“郎溪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已达成初步共识,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深化与学校学院的合作,希望能为郎溪县培养一批综合素质优秀的企业家,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早日实现人才强县的发展目标。


image003.jpg


会上,吴玉鸣和章泽作为双方代表就共同举办“郎溪县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具体合作事宜签署了“郎溪县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合作协议。预示着对双方未来在课程安排、共享平台、校友联盟、名企游学、高端论坛等方面将有着更多深入的交流合作,在产学研互利共赢的平台搭建上也达成了初步共识,这是我院在践行 “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道路上,迈出的又一个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