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 项目简介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是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满足企业高层管理者的知识更新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短期培训项目,目的是将中外管理学界的最新研究成果服务于企业。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以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整合兄弟院校师资,以及资深管理咨询师、著名企业家和政府人员等社会资源,将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根据高管人员的知识需求和企业的发展需要,为他们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前瞻性知识以及急需的实用性管理技能,旨在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流的高级管理人才。
  • 目标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秉承学校严谨的办学风格,追求国际化办学理念,传播全球成功的管理精髓,为企业量身定制咨询培训式的解决方案(Totally Solution)。
  • 愿景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致力于成为企业构建学习型组织的重要合作伙伴。
  • 核心价值观
  • 服务企业:与企业结成战略伙伴,长期稳定共同发展。
    持续创新:以研发产生核心竞争力,推进项目发展。
    团队合作:团结就是力量,齐心就是战斗力。
    尽职尽责:为客户负责,为学校品牌负责,为自身发展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