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论坛

商学院2014届春季硕士毕业生为校友发展基金“蓄水”

发布者:校友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又到一年毕业季。华理商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于4月12日举行。本季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共计510名,其中MBA毕业生323人,工程硕士55人,EMBA31人,学术研究生83人,MPAcc 3人,以及同等学力15人。

    在商学院校友会“勿忘初心 感恩母校”的倡议下,今年首次启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发展基金捐赠”活动,在全体校友中开展以“个人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为原则的低额捐款活动。《福布斯》“2014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排行榜”上,华理商学院榜上有名。其中,校友捐赠是排行榜考察的重要指标。这骄人的成绩源自每一位商院人的努力,也是属于每一位校友的荣耀。聚沙成塔,滴水穿石,活动发展与公益基金关乎到校友会今后的生存与发展。



毕业校友为“校友发展基金”捐款,并领取由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


    本次“商学院校友发展基金” 共计获得捐款 41,600元,其中EMBA毕业生捐款26,300元;MBA毕业生共捐款9,200 元,其中2011MBA中文二班捐款6,000元;工程硕士共捐款5,200元,其中2010级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及物流工程班)捐款5,000元;学术型研究生捐款900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发展基金,主要用于校友人文关怀、帮扶活动,用于校友返校日、校友活动及校友再学习等。

    校友会殷切期盼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凡捐赠无论多少,学院将载入史册和彰显宣传,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捐赠的详细信息将在华理官网和商学院网站公示。后续还有校友陆续捐赠,具体信息我们将及时更新,敬请关注。

    捐赠项目链接:http://bs.ecust.edu.cn/dona/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