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论坛

德国汉堡欧洲应用科技大学学生来我校游学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9月1日,喜逢商学院院庆30周年之际,EDP项目部迎来了一群“特别”的校友,他们是来自于德国汉堡欧洲应用科技大学国际游学团的同学们。游学团一行19人,来我校开展为期14天的游学活动。


德国学生在商学院合影留念


杭州文化之旅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开阔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加学生知识储备。教学过程中,游学团主要学习了中国历史和文化、消费者行为、中国商务环境、中国武术等课程。课堂上,老师们引经据典,娓娓道来;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互动,课程学习使德国学生感到受益匪浅。实践环节上,EDP项目部安排游学团参观了宝钢集团、小商品市场、龙华寺、上海博物馆以及杭州西湖等,学生们对中国的商务环境和文化特色有了切身体会和深入认识。时间飞逝,第二期游学活动圆满结束。德国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华理之行令他们非常满意,他们加深了对中国的进一步认识,感到收获颇多,并对下一次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 


中国武术课


宝钢商务考察

    此次游学项目是华东理工大学与德国汉堡欧洲应用科技大学第二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