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淮安市企业家EMBA高级研修班成功开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8月17日,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EDP项目部和淮安市经信委联合举办的首期EMBA高级研修班在淮安市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淮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沈在宏、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苏君和淮安市经信委副主任陈大龙出席典礼仪式,50多名淮安企业家成为首批学员。


    本期研修班学制一年,内容丰富。所修课程紧跟形势,贴近企业需求,课程包含组织行为学、现代企业运营思维与模式创新、让管理一步到位、财务管理、从战略到执行、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金融的本质——经济与融资等专题。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赴青岛海尔、海信和青岛啤酒等企业考察学习。


    目前,我院已与淮安市经信委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将为淮安企业家提供更多培训服务,旨在加快培养一批职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优秀企业家,为淮安工业经济加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转载链接:
新民网:http://biz.xinmin.cn/2013/08/18/21557197.html
新华报业网:http://js.xhby.net/system/2013/08/18/0182942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