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打造行动学习课堂——2013年MBA秋季课程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9月8日上午,2013年工商管理MBA秋季课程班在研究生楼103教室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华理商学院EDP项目部汪老师主持,她首先致辞并欢迎各位学员参加2013工商管理MBA秋季课程班的学习。随后,EDP项目主管翟老师简要介绍了2014年华理MBA的招生政策,以及近年来推行的“行动学习”的教学理念。他预祝各位学员通过一年多的学习,收获最前沿的、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的管理学知识和理念,继而在今后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开学典礼结束后,华理商学院经济学系的杨继波老师为学员们主讲《管理经济学》课程。深厚的理论功底、新颖的研究视角、鲜活的实战案例以及紧跟时势的宏观经济政策分析,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烈反响和高度好评。在行动学习教学理念指导下,杨老师还直接向学员提出问题,布置任务,要求每名学员进行自主探究和解决问题。她提供相应的教学支持,指导学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