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华理商学院综合管理与精益生产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1月9日,商学院联手福建省核工业二九四大队举办的中层生产管理人员综合管理与精益生产培训班在上海核威工业园区举行了开班仪式。福建省核工业二九四大队党委书记、副大队长帅志宏,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出席开班典礼。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魏滨海老师担任现场主持。


    开班典礼上,马玲首先致欢迎辞,她表达了自己对核工业二九四大队中层生产管理人员综合管理与精益生产培训班学员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帅志宏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对商学院的领导和各位老师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实践经验进行深刻反思,汲取教授们的思想精髓,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本次研修班是继2009年我院为核工业二九四大队成功举办过一期mini MBA课程班之后的又一次量身定制课程。本次培训针对核工业二九四大队在沪各公司的现状,以“综合管理与精益生产”作为培训主题。课程设置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包括“核心管理技能训练”、“沟通能力训练”、“全能型车间主任/班组长实战技能提升训练”、“高效的制造业成本全面削减实务”、“精益生产”等,力求把最新的生产管理方法、信息、知识传递给大家,真正做到启发智慧、拓宽视野、更新观念,使大家的管理经验更加系统化、专业化,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