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院上海石化管理干部工商管理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EDP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8月9日,上海石化首期管理干部工商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我院正式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柏钧教授,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海君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首届开班典礼。


image002.jpg

开班典礼现场

上海石化管理干部工商管理能力提升班由我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办,首期学员一共36名,均为上海石化的中层管理干部。我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张磊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

image004.jpg

吴柏钧致辞


吴柏钧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为学员颁发校徽,他表示,面对国内外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因素,促进企业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是企业面临的亟需解决的一大的难题和挑战。其中,持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特别是高级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素养最为关键,希望通过本期提升班的量身定制的核心课程能够切实对各位学员的发展、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image006.jpg

吴海君致辞


吴海君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面对未来市场竞争,要站稳脚跟,必须进行生产、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深度改革,进而提高公司整体效能,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始终不忘初心,锤炼党性,坚定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信念不动摇,勤学苦练过硬本领,成为各领域的“专、精、尖”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image008.jpg

颁发校徽


本期提升班为期一年,课程设计主要围绕企业战略,聚焦化工方向产业理念,全面讲授预算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组织变革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等企业经营管理知识。通过课程学习、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商务模拟等多种形式,将理论学习与企业咨询融通于教学实践中,着力提高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


撰稿人:张伟  审稿人: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