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禅心禅语悟人生”---EMBA核心课程班玉佛寺静心之旅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4月9日,以“禅与人生”为主题的“上海华东理工大学EMBA核心课程班”的第12期课程在上海玉佛禅寺觉群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华东理工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马老师亲赴现场和大家一同参悟探讨课程主题。来自南通、上海等地区的30多位学员聆听了玉佛寺法师的精彩讲座。

   玉佛寺大法师主持了本次活动,深刻阐述了持续不断地开展讲经弘法活动的深远历史影响、以及非凡的现实意义,总结了都市条件下佛教界开展讲经弘法活动的理念和意义,介绍了上海佛教界长期以来对广大四众弟子普及正法的经验和举措。鼓励大家在生活中惜福结缘,在工作中与人为善。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真正潜心学习体认佛陀所说教理,弘扬正法、促进社会和谐。

   下午一点在玉佛寺大法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全体学员进行了祈福仪式,大雄宝殿前的场面庄严、隆重。

     在场学员在法师引导下,礼拜诸天,虔诚祈愿正法永住,十方三宝、护世诸天为世间消弥灾难,给人类带来和谐与安宁;护佑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