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院EDP高管培训中心EMBA核心课程班(第三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1年5月28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中心(EDP)EMBA核心课程班(第三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演讲厅顺利举行,四十多位各个领域的企业家、市政领导学员参加了典礼。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出席,商学院高管培训中心主任马南老师主持了本次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我院高管培训中心主任马老师首先致欢迎词,她对本次班级的新学员选择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近年来我院高管培训中心(EDP)秉承商学院“致知在格物”的理念,依托本校在多学科领域的综合优势,以及资深管理咨询师、著名企业家和政府高官等社会资源,将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根据高管人员的知识需求和企业的发展需要,在中国的管理培训市场上形成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的良好口碑。

    南通招生处主任沈海松老师对同学们来到华理EDP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将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一一做了介绍,他用非常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华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独特魅力,以图片和PPT等实例向大家展示前几期学员的学习和校园生活。

    黄庐进副院长致欢迎词,对三期班的学员选择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MBA课程研修班表示欢迎,她全面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以理工科为背景的办学特色,和扎根产学、行业的历史渊源;她接着回顾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和商学院专业中心的发展历程,指出商学院在中国式管理方面对企业经营的突出贡献,华理商学院近年来积极参与国际认证、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具体阐述了商学院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最后她特别强调了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与企业和社会高效互动的功能定位,鼓励各位学员发挥主动精神,积极学习,使本次课程成为进一步发展的推动力。

   开学典礼后,各位同学参观我校校史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