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江苏南通《2011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企业发展策略》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江苏南通为了促进区域经济增长方式的快速转变,加快产业升级转型,帮助本土非公有制企业了解、顺应国家宏观经济发展趋势,2011年11月0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受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邀请,联合主办了“2011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企业发展策略”高峰论坛,论坛在江苏南通职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盛大召开。


    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陆雪松致开幕词,他说“对于华东理工大学能为我们带来这样一场理念上的饕餮大餐而表示感谢,期望在未来能够给我们南通的企业家们带来更多更好学习机会,让我们的企业在政府的扶持及知识的推动下飞速发展。”南通各区县政府发改委、农工办、商务局等单位及各乡镇政府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参事、总理经济顾问陈全生,中国品牌战略研究中心顾问孙晓岐先生作为主讲嘉宾,陈参事就中小企业在2011年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结合实际强调企业应把握机遇与挑战,要借助在新的经济增长形势下获得高速发展,调整自己的商业模式与发展策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陈全生参事的演讲数据翔实,分析精微,对经济现象背后的深层因素和背景洞若观火,演讲风格犀利、诙谐、体现出令人敬仰的国务院总理高参的水准。


    与会的企业家们聆听了两位主讲嘉宾高水准的论坛后感触很深,都说这样的论坛很难听到,感谢华东理工大学为南通市民营企业家奉献了一场新经济形势下最具实战意义的智慧盛宴。


    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江苏宝蔓卧室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大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大地物流有限公司、南通金通灵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帅龙集团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