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PMP(项目经理)职业发展与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出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通用项目经理资质认证,该认证在全球182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最广泛的专业认可,是全球各行各业每一位项目经理的必备证书。目前全球有三十多万PMP,中国也已经有3万余人通过PMP考试,PMP证书正获得越来越多的职业人士的青睐,被誉为与MBA、MPA齐名的全球三大管理证书。本次讲座不仅仅是认识PMP,更会了解更多的关于项目管理相关的职业发展规划,机会难得,为您的人生事业开创新的突破!

【讲座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8:30-20: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三阶下

【主讲人】
骆庆
中项目管理专业讲师
PMI(中国)项目管理协会
编委副主任华东理工大学首席金牌讲师

    骆老师在项目管理的理论基础上,结合10多年丰富的项目经理实战经验,独创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授课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讲解深入浅出、视角独到。作为国内最具实力项目管理机构首席讲师,骆老师洞悉PMI的原则、理念和方针,具备丰富的PMP培训经验,了解考试中难点、重点和最新趋势;培训课程覆盖《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结合考试要求,进行了丰富的PMBOK外围知识的拓展讲解。骆老师还针对中国PMP考生的特点,编写了大量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项目管理学习资料。

    骆老师的学员数以千计且遍布全国,目前这些学员在众多企业中实践着项目管理的理论和方法。这些企业包括宝钢、通用汽车、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华为、惠普、柯达电子、IBM、英特尔、戴尔、德尔福、马士基物流、Infosys、奥托立夫电子、易保网络、新致软件等。

【讲座流程】 
进场签到 签到,领取讲座资料 18:30
第一环节 讲师介绍 10分钟
第二环节 讲座 60分钟
第三环节 现场交流与答疑 30分钟

联系人:田老师 宋老师
第三教学楼202室
联系电话:021-64252506 021-64250033-8871

短信预约:13661938939

凭短信可现场领取资料一份,报名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