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华东理工大学ACCA课程班师资邀请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老师:

大家好!应大学生未来职业发展要求,商学院开设了ACCA课程班项目。该项目是我院为培养国内最紧缺的国际财经专业人才而设立的,通过引入国际顶尖职业资格教育,为学生提供提升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机会,助力学生获取步入社会的高起点资本。

ACCA课程班的具体概况如下:我院与高顿财经于2016年达成合作,由EDP中心主办、高顿财经提供专业师资,课程学制三年,周日开课。现已开办2016、2017级两个班级,2018级计划于今年11月中旬开班,每班人数30人左右。该项目引进时作为合作要素之一,高顿财经需为我院提供专业师资的培养机会、为老师提供跟班学习咨询的机会。老师通过学习后可提出任课申请,经由我院及高顿财经资格认定后,将符合教学条件的老师纳入课程班教学体系,并安排课程班专业课程教学,且按市场标准支付教学课酬。

现向各位老师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位优秀的老师可以加入到ACCA的教学中来,助力学生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具体课程设置见文末附件,有意向的老师敬请联系EDP项目部,张磊:64253459、13917227869,邮箱:edp@ecust.edu.cn

华东理工大学ACCA课程班.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