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捐赠
捐赠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捐赠项目
  • 教育是立国之本,是一个民族兴旺发达的标志,同时也体现了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潜力。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一个国家社会的发展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三十三年里,华理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并坚持将此作为办学宗旨,商学院始终以拥有生气勃勃的在校学生和在各行业辛勤工作、报效社会的毕业生为荣。 商学院的愿景是成为一流商学院,实现这一辉煌梦想,除了财政拨款、学费收入,还须有其他稳定而充盈的财源。为此,学院必须广泛开拓社会办学资源,努力筹措基金,用于招聘优秀教授、奖学助学、学院设施建设等,全方位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 广大校友无私支持母校发展,同时也分享着母校创造的知识、资源和品牌荣誉。商院人的工作与生活伴随着母校的进步而发生变化,商院人无不衷心希望母校在经济管理教育研究领域保持领先。
    校友是母校利益最直接的相关者,也是母校最信赖的支持者,校友捐赠率历来是衡量各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
    自2013年起,学院陆续收到一些校友的捐赠和回馈,我们在感恩于校友赤子之情的同时,我们更号召广大校友万众一心,参与捐赠。无论多寡,对任何形式、任何数额的校友捐赠,母校都会倍加珍惜。因为每一份投入都寄托着校友的期许,都能为推动母校早日跻身一流商学院之列做出贡献! 校友捐款取之不易、用之严谨。每一笔款项都将投入于师资发展基金、大楼建设基金、学生成长基金、可持续发展基金等项目,让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增加它的价值。我们也欢迎每一位校友对捐款的使用进行管理与监督,使用情况也会定期在相关网站公布。 我们与商学院相识于母校,结缘于母校。让我们把爱化作行动,为商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捐赠项目】
    一、师资发展基金
    在华东理工大学建设世界一流高校的进程中,师资力量一直是教育质量的基础和保证。雄厚的师资力量不仅可以让我校的教育水平和科研水平向世界一流大学看齐,而且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每个在华理学习的学生都需要也十分希望能够遇到一位能为他们指引学习和人生方向的老师,相信经历过大学生活的我们都能够深刻体会到这一点。教书与育人,播撒与传承,母校希望我们每一个曾受教于华理的华理人都能贡献一份力量。这是一个具有可持续发展意义的基金投资项目,它能让进入华理的学子们有机会遇到自己的伯乐,在师长的指导之下成长为栋梁之才,并为社会做贡献。师资捐赠项目公开透明,我们会让每一位捐赠的校友清晰地看到华理在你们的帮助下不断成长。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学子讲述自身的成功经验和人生经历,为他们的人生指明方向。 捐赠伙伴可以通过设立教席资助已有教授或者新聘教授。教席教授与捐赠伙伴机构密切合作,围绕研究课题开展丰富的教学及研究活动,例如专项课题研究、学术会议、研讨会、知识交流、案例开发等。 捐赠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可冠名——***师资发展基金
    二、大楼建设基金
    为了建造具有现代教学设施的学院大楼,特设立华理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基金款项专门用于大楼及其设施的建设,捐赠伙伴、校友、在校学生以公司、个人、或班级等名义出资,可以通过现金捐助,获得整栋建筑物、教室或某项教学设施的冠名权,并在该建筑物或设施上镌刻标识或品牌。也可以通过实物形式进行捐赠,如学院所需设备、教学资料、艺术品装饰等等。 校友们的资金捐赠将给华理学子们提供一个现代化的优质学习环境,同时也能够便利教学活动和学生学习,有辅助教师教学、提高效率和质量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光阴如走马,你们将自己的青春时光留给了华理,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如今你们带着这些记忆奋斗在社会的各个角落,却少了那么一个可供怀念的地方。 因此我们还希望众多商学院校友能参与“众筹”,建设一个现代化的华理商学院校友活动中心,给校友们一个欢聚一堂、共同怀旧的地方。
    1.捐赠方式:
    捐赠可以无特定项目捐赠和特定项目捐赠两种,特定的捐赠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1)实验室或案例室:一次性捐赠10万元人民币可享有10年冠名权,捐赠20万元可享有20年冠名权,捐赠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可获得永久冠名权。
    (2)演讲厅:一次性捐赠100万元可享有10年冠名权,捐赠3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可获得永久冠名权。
    (3)多功能厅:两类多功能厅,分别一次性捐赠40万元、50万元人民币可享有10年冠名权,捐赠150万元、200万元人民币可获得永久冠名权
    (4)教室:两类教室,分别一次性捐赠20万元、30万元人民币可享有10年冠名权,捐赠80万元、100万元人民币可获得永久冠名权。
    (4)教室课桌5000元/张及以上人民币(先到先得原则),期限5年。
    (5)校友活动中心:商学院校友以“众筹”方式建设。
    (6)其他大楼公共设施:金额不限。
    无特定项目的捐赠金额不限,随捐赠者个人或单位的意愿。
    A.大楼冠名:另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