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干货分享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竹木业向商学院大楼捐赠150万元人民币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1月27日,一年一度的商学院校友返校日。

今年,对于华理商学院而言,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确立了“差异化”和“国际化”的战略发展目标,打造的是具有理工特色内核的国际化商学院。

而今天,对于华理商学院而言,是特殊的一天,这一天我们迎回了莘莘学子,收获的是回味无穷的青春拼搏和汨汨而出的感恩情怀。

时值华理商学院筹建新大楼,校友企业圣象集团福建居怡竹木业向商学院大楼捐赠价值150万元地板

捐赠仪式现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圣象集团福建居怡竹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文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美国Homelegend家传奇集团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龙佳敏先生、美国Homelegend家传奇集团上海公司副总经理盛传龙先生、圣象集团福建居怡竹木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俊、财务总监李智敏、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以及商学院的各位老师们作为观礼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张爱文先生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3级秋季班学生,“在华理的日子,过得简单美好,学习、生活都是那么值得怀念。”回忆起校园时光,张爱文校友的脸上总是氤氲着笑意,“记忆犹新的是名不虚传的‘吃在华理’,食堂里的红烧狮子头总是让我流连忘返,这不,刚刚带着同事一起逛校园时,我还和他们对华理的美食赞不绝口。”

因着一份简单的美好,去做一件善意的回报。

谈及捐赠,张爱文校友回答得很简单 ——“这是一件我力所能及的而又该做的事情。”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竹木业是一家以生产竹木地板和多层复合地板为主的企业,“当我得知母校重建新大楼时,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我可以为之做些什么?很自然地,就联想到了去捐赠地板,我力所能及,并且能够回报母校,何乐而不为呢?”

当我们得以自在地驰骋在风中,

我们要感激,母亲赐予我们健康的生命;

当我们得以顶天立地于今世,

我们要感激,母校哺育我们以一技之长。

因为感激,所以反哺,

而未来,

当我们站在新建的大楼里,

细节或被忘却,

不忘的是校友对母校缱绻的留恋和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