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论坛

EDP项目部组织校友参加第四届PMI项目管理大会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作为先进的管理模式,项目管理已经得到政府、企业、高层领导、精英人士的认可,成为国际化企业实现战略目标和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2013年9月21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项目部组织PMP校友们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球领先的非盈利项目管理机构主办的第四届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此次,作为中国PMP注册教育机构中唯一的一所高校,华理组织PMP校友参加PMI大会,旨在为他们带来项目管理的商业价值、组织价值和战略价值,以及了解从不同领域的项目管理经验分享,最终得到自身价值的提升。


PMP校友在PMI大会上合影

    会议上,华理PMP校友们耐心听取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如柯马(中国)CEO Stefan Sack 博士、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项目群管理办公室部项目群总监孙虎先生、源讯科技总经理蔡晓明先生、用友软件张国刚先生、中国银联技术开发中心主管屈宁崎女士、台湾地区财政部财政资讯中心主任苏俊荣先生、微软全球培训部区域培训经理吕欣先生、IBM高级项目经理陈莉莉女士等分享的中国本土项目管理最佳实践、跨文化项目管理成功案例及项目管理专业人才的职业发展全面规划,以及PMI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和认证如何提升组织和个人的竞争优势。

    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当前中国项目管理发展和机遇,也获得了世界最前沿的项目管理经验,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