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论坛

我院EDP江苏南通“企业运营之道”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由我院与南通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企业运营之道”论坛在江苏南通成功举办。南通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陆雪松、及南通各县市发改委、经信委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南通市前五十强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讲座。

    南通市经信委陆主任首先致词,他认为“转型期的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何去何从,面对本土市场上最优秀企业的竞争,我们的企业出路和发展,唯有学习才是我们最好的出路!今天我们在此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企业运营之道讲座,希望各企业回去后好好消化,把今天的讲座内容应用到自己的工作领域中去。”

    王仁锋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运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为什么战略不能转变为现实?人力资源不能形成有效的合力?企业成长到一定规模就止步不前?”等问题展开讨论,给南通市企业家及与会人员很大启发,受到在场嘉宾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在学员中取得良好的反响。通过讲座,许多管理人员都感到茅塞顿开,受益非浅,从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到前沿管理方式,开阔了现代管理理论视野,对企业运营有了新认识,并希望华东理工大学和南通市经信委能多举办这方面讲座,指导南通企业运营管理改革,提升企业创新管理能力和管理人员水平,为企业实现新跨越提供理论基础。

    参加此次讲座的部分企业如下:

    江苏昌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启东分公司、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久泰电缆有限公司、江苏华宇印涂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四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宏信化工有限公司、江苏精一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辉煌彩色钢板有限公司、南通大东有限公司、南通力威机械有限公司、南通市凯盛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南通康达鑫电子有限公司、南通展阳纤维有限公司、南通三九焊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通普力马新材料有限公司、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