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巴斯夫中国供应商可持续发展研习班首次试训隆重举行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8月28日上午,巴斯夫中国供应商可持续发展研习班在我校隆重举行了首次试训,80余名巴斯夫中国公司的内部员工参与了本次教学成果验收工作。暑假前夕,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和巴斯夫签署了巴斯夫中国供应商社会责任审计培训备忘录,计划在5年内完成对巴斯夫近2000家供应商的课程培训。


图10.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对各位巴斯夫员工表示欢迎

图20.jpg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关志华先生发言


    试训前,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关志华先生说明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和目的。阎海峰副院长对关志华先生和巴斯夫大中华区采购中心总监张维琦先生的工作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巴斯夫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与本次课程研发的商学院老师关涛、秦一琼、汪金爱、侯丽敏和顾剑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图30.jpg
侯丽敏老师授课现场

图40.jpg
顾剑老师授课现场


    巴斯夫中国供应商可持续发展研习班从关志华先生的“巴斯夫与可持续发展”和阎海峰副院长的“重建企业与社会的联系”中展开来,商学院各位教师分别围绕公司治理与管理、劳工与人权、环境保护、健康与安全等专题进行了讲解和论述。


图50.jpg
所有学员高举《巴斯夫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宣言》


    最后,所有学员共同宣读《巴斯夫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宣言》,并被授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课程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开启了全新的企业定制课程“华理模式”: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问题,成立校方专家组,以走入企业深入调研的方式,与企业共同研发针对性强、满意度高的定制课程。此种模式不仅能够增强企业定制课程的实效性,还能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宽视野,来打造华理商学院企业定制课程精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