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开班信息|首期临港集团员工Mini-MBA轮训班开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6月28日首期临港集团员工Mini-MBA轮训班开班43名来自临港集团及子公司正式员工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刚为学员介绍了开设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课程安排。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临港创新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甡轶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行动学习工作室”共同揭牌


当天下午,学员们参观了临港奉贤园区的临港蓝湾项目和临港再制造基地的宜达胜公司和临仕激光公司,对“产城融合“、“绿色循环再制造”的有了较深的感性认识。



本次轮训班是由临港创新管理学院联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共同开发,采用1+1内外合作的方式,共开设6天10门课程


课程目标旨在加深员工对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的理解,着重培养员工的系统管理知识、提升员工对现代管理的认识,帮助其优化管理知识结构,更新管理理念,开拓视野,最终实现自我超越。



编辑|丁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