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项目结构管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1年12月23日,商学院201室座无虚席。跨国高科技企业高级经理、资深高级顾问、项目经理、制造系统经理张飞与大家分享其15年跨国项目管理经验。张老师就项目框架管理,深入浅出阐述了其知识理论体系和具体实践中的应用工具和技巧,内容通俗易懂,视角独到,图文并茂,实用性强,学员反映热烈。
 
    张老师曾就职于甲骨文(中国)顾问服务部、塔塔咨询服务(TCS)、美商楼市电子和澳洲狮王中国公司,项目管理经验非常丰富。他还曾担任资深顾问、项目经理、制造系统经理等职务,具有12年以上内外部客户和不用行业实施及管理ERP系统项目的经验,获得项目管理协会的PMP认证及美国库存及生产控制协会的CPIM认证。 

    张老师还曾作为项目经理和资深顾问先后为多家跨国公司实施及管理大型ERP项目,主要专长包括:基于行业标准和最优实践的项目与项目组合管理和教育培训服务、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竞标及管理、业务流程改善与再造、质量管理和项目审计等。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不仅仅是了解了项目框架管理相关的知识理论,更了解了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的应用工具和技巧。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会不定期举办类似讲座,欢迎届时光临学习。